365wm完美体育召开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者:黄有玉发布时间:2023-12-1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按照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及学校研究生院有关要求,学院于12月15日在9号楼913会议室及腾讯会议召开了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导师组组长王娟教授主持,行业专家代表徐州市第三十四中学郑茜老师、导师和任课教师代表杨成教授、安涛教授、李康康博士、赵雪梅博士、研究生秘书黄有玉老师出席,以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

王娟教授传达了此次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的主要精神、要求和目标,结合我院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实际情况,针对校外专家、教师和研究生代表提出的修订意见展开细致研讨。随后,各位参会代表依次发表意见,主要围绕培养目标、学习年限、学分设置、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培养过程与方式、学位授予标准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王娟教授整合多方意见对培养方案进行了细化和调整,进一步明确了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目标、方向和整体设计,各位参会代表就培养方案的修订意见达成一致。

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完善了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体现了我院对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精准定位,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形成专业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