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教育硕士培养方案修订启动会

发布者:黄有玉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和江苏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教育硕士培养,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7日下午,我院在9号楼906会议室召开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教育硕士培养方案修订启动会。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导师组组长王娟教授主持,杨成教授、刘彩霞副教授、李康康博士参与。

  会议伊始,王娟教授详细解读了新一轮教育硕士培养方案修订要点,强调本次修订工作要以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性培养方案(2023修订版)》文件为指导,严格按照《江苏师范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2023版)修订工作指导意见》扎实推进修订工作。

  随后,参会人员就培养目标、招生对象、学习年限、考核方式、实践教学环节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并在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最后,王娟教授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明确了各时间节点相关工作,确保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会议为现代教育技术教育硕士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厘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为新形势下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教育硕士培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