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365wm完美体育在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黄有玉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1日至12月3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总决赛在复旦大学成功举办。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9个省,487所院校,10518人报名参赛。

  365wm完美体育研究生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省区级比赛中共获得一等奖7项,二等奖2项和三等奖4项,其中祝义老师指导的李淼儿同学在开发者测试和嵌入式测试中均获得一等奖,黄俊阁同学在开发者测试中获得一等奖,苏寓桁同学、李建豪同学在开发者测试中获得三等奖;杜明晶老师指导的吴福玉同学和王从瑜同学在嵌入式测试中获得一等奖,何升同学在嵌入式测试中获得二等奖;于巧老师指导的任思宇同学在web应用测试中获得一等奖,蒋佳漩同学在web应用测试中获得二等奖,程圣懿同学在web应用测试中获得三等奖。张清杨老师指导的王兴旺同学在web应用测试中获得一等奖。

  全国总决赛中我院再创新高,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王从瑜同学获得了嵌入式测试比赛全国一等奖,刷新了我院在软件测试比赛中的获奖记录,吴福玉同学、黄俊阁同学分别获得嵌入式测试比赛和开发者测试比赛全国二等奖;李淼儿和何升同学分别获得开发者测试比赛和嵌入式测试比赛全国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组委会、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系统软件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容错计算专业委员会、软件测试能力认证联盟(CBSTC)等共同组织。旨在深化软件工程实践教学改革、探索产教研融合的软件测试专业培养模式、推进高等院校软件测试专业建设、建立软件产业和高等教育的产学研对接平台,为全球软件测试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大赛成立了指导委员会,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吕建教授担任指导委员会主任,邀请了来自中科院软件所、北京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陆军工程大学等产学研领域知名专家教授担任指导委员会委员。大赛联合华为、百度、阿里、腾讯、美团、头条、蚂蚁金服等企业单位以及多所高校共同设置赛题。

  我院积极组织研究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本次软件测试大赛是我院研究生连续五年打入该项赛事的总决赛并获得重要奖项,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在计算机软件开发与软件测试方面的能力。今后学院将继续为学生提供良好的科研创新环境,争取在国家级学科竞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附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