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wm完美体育研究生在“双十佳”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黄有玉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12月1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2023年研究生“十佳学术创新之星”“十佳实践创新之星”经研究生个人申报、学院审核及校外专家匿名评审,在分析测试中心100报告厅举行公开答辩和颁奖典礼。

        经过评委对选手学业成果、专业获奖和公开答辩等综合考察,我院刘源同学荣获“十佳实践创新之星”称号、田倩同学荣获“十佳学术创新之星提名奖”、王竹新同学荣获“十佳实践创新之星提名奖”。

        “双十佳”评选活动在研究生中取得了很高的认可度和关注度,成为展示我校研究生优秀典型的重要窗口,对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具有积极作用。此活动的举办激励广大研究生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为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365wm完美体育高度重视研究生科研和实践能力培养。受表彰的研究生代表展现出了我院学子踔厉奋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的学习榜样。希望我院学子守正创新,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全面提升综合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