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毕业生出国留学专题讲座

发布者:郁惠玲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247

为拓宽毕业生的国际视野,提供精准的就业指导,我院于9月20日在静远楼906报告厅顺利举办出国留学专题讲座。部分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参加。

本次活动特邀徐州新东方前途出国陈岑和时维巍老师,从热门留学国家概况、考研留学同步规划、高效备考雅思、出国读博等几方面,展开了具体的介绍。老师们分析了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就业现状,鼓励同学们提前规划,提升自身能力,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重点阐述了雅思和托福的重要性,并从考试题型、成绩计算、时间分配、考情分析、学习路径、教材推荐等方面进行了普及。最后两位老师与参会学生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难困惑。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毕业生了解留学形势、洞悉专业前景、合理规划学业,寻找更多的职业可能性,打开职业规划的新思路。学院会持续开展相关公益讲座,为毕业生搭建更多的信息平台,也为学院实现专业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就业探索新路径。